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百合的心灵家园

百事合意,狗年大吉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骑行日志(2016.11.5)  

2016-11-05 23:08:06|  分类: 习作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今天是周六,我下楼时已经六点二十分了。我来自行车存放点取车时令我大吃一惊:该站点总共30辆自行车仅剩一辆孤零零地站在那里。看来周六骑车的人还不少。我取了这仅剩的一辆车一试很好骑,可见站点上自行车维修工作做得不错。
    周六不上班不受时间限制,我想骑车去鸡龙河远处的彩虹桥附近近距离拍彩虹桥。我一路走走拍拍,拍完彩虹桥觉得出来时间不短了,超过一小时自行车要付费的。我打算沿彩虹桥往南行找个自行车存放点换骑。谁知这是县城的西部边缘,自行车存放点很少。并且对这一带很陌生。“鼻子下面是大路”,我逢人就礼貌有加地询问哪里有自行车存放点。可是路上车辆不少,行人不多。我问一位买惠民早餐的姑娘,人家热情地告诉:南边十字路口从“皇冠”往西就有。我自作聪明地认为我能找到“皇冠”,我能找到自行车存放点,没再多问,谢过人家就走。结果从往南的第一个十字路口就往西遇到一个卖鸭蛋的一问,人家说没有。我掉头回到南北路上继续南行,边走边看,可门牌都是工厂怎么也没见“皇冠”。我心里有些发慌,心存侥幸地胡乱从一条街道往西行结果两边都是工厂,冷冷清清的连个行人也没有。我绕了一个大圈子什么也没发现。记得我往南走时,遇到一条很宽阔的东西路,我知道那是淮海路,再往南见到一条较窄的东西路我知道那是黄海路。最后我心里闪过一个念头:那就是一直沿着黄海路往东行,到城里就到处是存车点了,就能换骑自行车了。
    我在非机动车道上穿梭似的骑行,把一个个骑自行车的甩到了身后。骑行的同时当然得好好注意着过往的车辆和红绿灯,我盼望着自行车存放点快点出现,我已经大汗淋漓了,我疲劳了,我肚子饿了……终于到了我熟悉的路段,终于看到了自行车存放点。我喜出望外,赶紧把车子还上,结果还是在一小时之内,付款0元,我一看时间——7:26,我心里很高兴,重新取了一辆车从从容容优哉游哉地往回走。
    不论做什么事情,只要向着心中既定的目标坚持不懈地追求,就一定会成功!
【原创】骑行日志(2016.11.5) - 百合 - 百合的心灵家园
 
骑行日志(2016.11.5) - 百合 - 百合的心灵家园
 
 骑行日志(2016.11.5) - 百合 - 百合的心灵家园
 骑行日志(2016.11.5) - 百合 - 百合的心灵家园
【原创】骑行日志(2016.11.5) - 百合 - 百合的心灵家园
 骑行日志(2016.11.5) - 百合 - 百合的心灵家园 
 骑行日志(2016.11.5) - 百合 - 百合的心灵家园
 
 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7)| 评论(3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