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百合的心灵家园

百事合意,狗年大吉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骑行日志(2016.11.4)  

2016-11-04 13:14:58|  分类: 习作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清晨五点多钟我就醒了,躺在暖和的被窝里浏览手机博客的个人中心,看哪位博友有更新,就去赏读留评。时间过得好快,不知不觉的都六点多了,想想还有骑行任务,快起床吧!这时,我大脑里迅速闪过一个念头:外面好冷,起床愁人!也就那么一瞬间,这想法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了。我麻利地穿衣下床,穿上运动鞋,套上加绒卫服,戴上帽子、手套,拿上手机、钥匙,最后再喝上一杯温开水就下楼了。
   今早天不太冷,是个晴朗的好天气,蓝蓝的天空万里无云,东方天边接近地平线的地方,有一抹橘红色的朝霞。
    出了小区大门我直奔公共自行车存放点。公共自行车的车座上湿漉漉的,落满了一层大大的密密的露珠,我用手套擦了擦,还没擦干净。没关系,我裤子穿得很厚。记得以后早晨带块抹布。
    今早我打算沿着车辆少而静谧的公园前路西行,再奔隆山北路往北,然后西拐沿着鸡龙河北路西行,选择恰当的时机过桥南行,再沿鸡龙河南路东行重回公园前路再返回。
    昨天早上大雾弥漫,今早有一点点薄雾。我骑行一里多路身上就感到热乎乎汗涔涔的了。我到了隆山北路的鸡龙河大桥上,往西看,鸡龙河面上笼罩着一层轻纱似的薄薄的白雾,像仙境一般。岸边的景物清晰地倒映在镜子似的河面上。我拿出手机,拍下这梦幻般的美景。
骑行日志(2016.11.4) - 百合 - 百合的心灵家园
 
骑行日志(2016.11.4) - 百合 - 百合的心灵家园
 
    我沿鸡龙河北路往西行,由于今天时间有点晚,我就从较近的桥跨河南行了。站在河岸边从西往东看鸡龙河又是另外一番景象。轻纱似的薄雾更给鸡龙河增添了几分梦幻和神秘。
骑行日志(2016.11.4) - 百合 - 百合的心灵家园

这时候,东方的天空渐渐明亮,圆圆的红红的太阳从地平线上升起来了!万道金光洒向大地,鸡龙河醒了!
【原创】骑行日志(2016.11.4) - 百合 - 百合的心灵家园
【原创】骑行日志(2016.11.4) - 百合 - 百合的心灵家园
【原创】骑行日志(2016.11.4) - 百合 - 百合的心灵家园       

      深秋时节 “荷尽已无擎雨盖”,可是年轻貌美的荷花仙子不怕冷,还穿着薄薄的夏装优雅地站在莲花蒲团上,和蔼地注视着人间。
【原创】骑行日志(2016.11.4) - 百合 - 百合的心灵家园
 
       迎着初升的朝阳,我沿着鸡龙河南路东行,过了红绿灯就是公园前路,沿路东行,然后南行圆满的完成今早的骑行任务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5)| 评论(3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