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百合的心灵家园

百事合意,狗年大吉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骑行日志(2016.11.2)  

2016-11-02 19:17:52|  分类: 习作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昨天骑行速度快,骑行路线长,结果导致夜里膝关节发凉疼痛。今天我决定接受教训:骑行速度慢一些、骑行路程短一些。
    今天早上阴天,6点多了天还朦朦胧胧的看不清。今早比昨天稍微暖和些。大路上的车辆断断续续的,都开着灯行驶。我骑行在路上,听见车辆从身边驶过还真是战战兢兢的。
    今天我的骑行计划是再去五洲广场,沿鸡龙河北路西行,然后过桥,再从鸡龙河南路返回。
    一上鸡龙河北路,我心里就感到清新宁静。这条路上行人车辆很少,大路又平坦又宽阔。路两边年轻的法桐树,像两排哨兵一样整齐地站在那里,让人心旷神怡。
    好一会儿,我才从一座名不见经传的小桥上跨过鸡龙河南行。这次我沿着鸡龙河河边观光路向东行,这条小路蜿蜒曲折,非常幽静,用水泥方砖或者大理石板铺成,尽管骑行在上面有点颠簸,但是,路两边的风景尽收眼底:镜子似的水面上倒映着岸边的树、房子、山;金色的草坪;各种各样的树木;色彩斑斓的树叶……且欣赏且行,还真是一种享受。再者,也不用因为马路上车辆多而担惊受怕了,再说这里的空气也新鲜。
     骑行时选择僻静的小路,远离公路的喧嚣和污染空气是不错的选择。

    
  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0)| 评论(3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